panda88 发表于 2017-3-19 12:04
4串1。我今晚能好好吃串烧了。不需要吃面包。谢谢铁牙
串烧我也要...
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-3-19 12:07
原来是你在搞野
说笑的,感谢你的好料分享才真:victory:
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-3-19 12:02
哈哈 .! 过了3 场我都不紧张最后一场了... 怎样都是赢钱的.. 哈哈哈
因为我把前面赢的all in 了火箭。 怕怕
感谢铁牙哥伟大的分享,我决定了明天去炒老板鱿鱼,跟铁哥找吃 ;P
我跟到火箭!期待今晚的好料:$
ohq 发表于 2017-3-19 12:09
说笑的,感谢你的好料分享才真
今晚再来! 哈哈
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-3-19 12:10
因为我把前面赢的all in 了火箭。 怕怕
你真勇敢..哈哈哈...那赢了不少咯..
twalker29 发表于 2017-3-19 12:16
感谢铁牙哥伟大的分享,我决定了明天去炒老板鱿鱼,跟铁哥找吃
哈哈哈..我刚刚也递辞职信了..打工? 他妈的去死吧..赌球更好赚 !
chen6017 发表于 2017-3-19 12:24
我跟到火箭!期待今晚的好料
嘿嘿嘿...我也期待中
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-3-19 12:32
你真勇敢..哈哈哈...那赢了不少咯..
我不敢了,怕怕。 200 200 酱下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