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ikong 发表于 2017-2-14 13:36
负债多的关系
原来帮我一样!中到了还完他;P
chen6017 发表于 2017-2-14 13:37
原来帮我一样!中到了还完他
哇, 怎么你们那么好中。 我中过2千都不好意思讲{:3_60:}
少买4D,连安慰奖都没中过
中过200大元,因为很少买字
francool82 发表于 2017-2-14 13:10
你去AV帝国回来啦?
还没有..但是我就想问问大家中过最大奖是多少..哈哈
Eric3821 发表于 2017-2-14 13:10
60k 新币 当时汇率 2.35 罢了
一个月后干净干净。。。。
看来你是目前中最大奖的人了...一个月花什么那么快 ?
许文强 发表于 2017-2-14 13:14
买一大一小 中二奖 三千多罢了
有中也很不错了咯
chen6017 发表于 2017-2-14 13:15
60k买政府的
买政府的去拿支票的咯...很爽哦..
teikong 发表于 2017-2-14 13:31
我中过百出千的两次,第一次的三个月用完,第二次的是三天用完
哇! 你有偏财运很强哦..百多千两次
我中过30大元。。:funk::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