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米兰四连败后总于赢了。。
AC米兰4连败后昨晚小赢一球。。机会难逢啊。。:$:$:$
你没放风声昨晚 这个不简单。。我有看下半场的直播,两张红卡了还能进球。。我相信很多人看AC米兰两张红卡后貌似无力回天时一定下注对方,结果死悄悄。。我就买了角球罢了,幸好16个准准没害我输钱 ;P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-2-9 14:14
还记得去年我用LAZIO吃米兰输了10千。现在他才来四连败。真是算错时机
10千 :funk: 1场球就10千,真的土豪级阿 :funk: 许文强 发表于 2017-2-9 14:36
因为前一夜输了五千。所以DOUBLE UP。哎说多了都是泪阿
那还是别说了。。不好的回忆统统忘掉吧 ;P
昨晚玩jalan的看红卡放球的全部死翘翘。。庄家就是庄家。。:funk::funk::funk: hooi 发表于 2017-2-9 15:38
昨晚玩jalan的看红卡放球的全部死翘翘。。庄家就是庄家。。 ...
哈哈哈哈。。要做庄家吗 ;P 昨天我拿AC。。。之後我看到AC1 紅。。。對方放。。吃了。。。 2 紅對方再放再吃。。。 然後睡覺。。今早一看哈哈。。。 ikki06 发表于 2017-2-9 16:08
昨天我拿AC。。。之後我看到AC1 紅。。。對方放。。吃了。。。 2 紅對方再放再吃。。。 然後睡覺。。今早一 ...
你勇气可嘉,两张红卡了还敢吃。。对方其实很多on target的攻击,只是AC守门不简单罢了 ;P Suarez铁牙 发表于 2017-2-9 16:17
你勇气可嘉,两张红卡了还敢吃。。对方其实很多on target的攻击,只是AC守门不简单罢了...
難得有人放AC 0.75。。 只是覺得他們剛剛4連敗。。對方又是中下隊。。。
页:
[1]
2